大仙去哪啦?

脑内爽完久咕咕星人

阿尔法组(番外一)

因为我是高三党的关系,今天更新不了太多,就补全一下薛洋的设定啦。因为是薛洋个人的,就不标曦瑶了。




众所周知,吸血鬼是一个很重视血统的种类,在这个五代的吸血鬼都可以被称为前辈的时代,薛洋这种二代吸血鬼是非常被重视的了,即使只是个半血统。


那么问题来了,为什么薛洋这么受重视还可以在中国境内胡作非为?这就是一个需要讲的故事了。


薛洋,父亲是一个纯种的人类,中国人,而母亲是向撒旦祷告然后化成吸血鬼的人,就是这样一个家庭出生,他出生时他的父亲死去了,死因是肺痨,因为不想被他的母亲初拥,所以没有以这个方法活下来。


他被母亲带回了还在黑暗时期的欧洲,那年他刚刚出生,差不多是中国的唐初。


因为是半血的关系,几乎没什么同族待见他,即使是三代,后来他被接受是因为血族几乎被教会灭族,而薛洋,无法被银器伤害。


他曾被教廷抓住过一次,因为他路痴,然后找不到怎么回母亲的古堡了。银器刺下碾碎了手背的骨头,却快速恢复,银器对他无作用。薛洋是被他的族叔,也就是他母亲的弟弟救下的,那根小指是在圣水里被融掉的,再长不回来了。


然后他就在森林深处沉眠了几个世纪,等他苏醒,已经是一工的时候,在五代同族的帮助下回了一趟中国,找到了那个已经过了许多年的薛姓人家,这才在族谱上找到了他的痕迹。从此随父姓薛,叫薛洋。


本是打算这一趟以后就回欧洲,但在那个年代的人对于海归的热情下,薛洋好歹没有走,左右他也不打算杀人,索性留下来好了。


然后就被一盘毛血旺圈住了,和几个五代联系了一下,在中国境内定居。


加入阿尔法组也是,因为金光瑶给这个找不到路的孩子,做了碗甜粥,然后就这么连蒙带骗的,阿尔法组里有了半个人类。


至于他遇见晓星尘,是另一个迷路的故事了,下次再讲吧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