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仙去哪啦?

脑内爽完久咕咕星人

梦(阿尔法组番外)

很简单直白,我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,曦瑶的,站在金光瑶的视角看了一个故事,联系一下阿尔法组其实是可以的。没怎么写金凌,不打tag了



那时,金光瑶的封印因为魂魄不稳的缘故没有被解开,也还没有想起那一段远古的记忆。


金家是一个很富有的家族,父母去欧洲旅游,美其名曰谈生意。


被扔过来的金凌在金光瑶的别墅挑了个房间住下,金光瑶自己在上层睡。


天晚了一点,天幕颜色已经变成了孔雀蓝,金光瑶把眼镜摘了揉揉眼睛,打算下楼陪金凌看电视。


才走到一楼拐角处就听见大门处咚的一声,声响很大,仿佛是身体撞击在门上,金光瑶的大门这么好的硬度,也被撞得震了一下。


金光瑶呵住了要去开门的金凌,和人摇摇头,快步的去门边,一点点打开门,外面风平浪静,什么都没有。


正当金光瑶松了口气,想要把门关上时,黑暗中扑出了一头狼!


这狼比金光瑶看见过的大两倍,甚是凶狠,一口咬住了金光瑶的右臂。


金光瑶愣了半秒才记得尖叫,眼眶都吓红了,扒住门框一直推这只狼的脑袋:“金凌!跑!快跑!”说到最后嗓音都哑了,张着嘴在哪里和金凌做口型。


金凌趴在沙发上,眼神惊讶,却不见有多少恐惧。


其后的事,金光瑶也记不清了,只记得自己跑回了二楼,给房间上了两道锁,被子捂住脑袋,脑子里模模糊糊的有些东西,仔细看却看不清是什么。只好是一个劲的躲在被子里发抖,呼吸急促的仿佛哮喘发作。


等终于开始犯迷糊了,一个清远的声音模模糊糊的响起:“阿瑶别怕,别怕,我在的啊,我会一直在的。”


这是,蓝曦臣?!


等金光瑶挣扎着起来,已经是凌晨了,屋子里的陈设什么都没变,昨天被他惊慌撞地上碎了的台灯也是完好妥帖的放在那里。


揉了揉眼睛,蜷着腿缩在床角,自嘲的笑了一下。


想什么呢?蓝曦臣已经去国外半年了,没有一次和你联系的。已经忘了你吧?只有你还这么悲剧的记着。


可有的东西给出去了,就再也拿不回来了......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