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仙去哪啦?

脑内爽完久咕咕星人

敛听(楔子)

敛听小筑取收敛之意,告诫入室之人收敛自身恶习,也写明这小筑的规矩,只说,不听。


“小矮子!你连杀生之仇都能忘记吗?!”瓷盏当啷一声砸在地面,薛洋捏着拳看金光瑶一脸恨铁不成钢。


金光瑶倒是淡定,墩身一片片收敛起碎瓷片,低叹了一声摇摇头惋惜这明晚期的官窑茶盏,抬头看了看薛洋,倒是没怕的情绪,一笑:“我记得蓝曦臣杀了我,我欠他的,等着他想起来,再杀我一次,这因果才结了。”


正从门外进来的蓝曦臣倒是让这俩人的相处模式吓了一跳:“阿瑶,薛公子,你们……怎么了?”


薛洋怒目而视蓝曦臣,还没开口就被金光瑶拦住了,拢袖一礼:“无事,他嫌茶苦。店长啊你陪釉下彩瓷盏聊聊天吧,那丫头想你了。”


金光瑶毫不犹豫的卖了队友,拉着薛洋的胳膊从正室大厅小步跑出去:“嘘,他还没想起来,别告诉他。”


“那你怎么办!让我扔着你不管?我堂堂开……咳,这个不能说。你怎么这么多事情啊!”薛洋似乎气急了,敲着金光瑶的脑袋直想给扒开看看。


“其实,不用担心啊,我曾屠戮蓝曦臣满门上下,基本上这组都不剩多少了,我让他杀三次,是我赚了。”金光瑶一脸无所谓的捏住薛洋的手,摇摇头。


“操!你上次临死之前老子才给你找到一魂二魄啊!”薛洋翻了个大大的白眼。


“那这次还要麻烦你了啊……”说到这里金光瑶才有了歉意,咬了咬下唇。

薛洋没所谓的一甩头,抽回收屈指弹了一下他额头:“我帮你呗,反正我欠你一个大人情,记得多回摇光宫,破军想你了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