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仙去哪啦?

脑内爽完久咕咕星人

阿尔法组(三)

ooc是我的,谢谢,高三,弧了,周弧




金光瑶的嗓子里压着低低的呜,像是只野兽摆出攻击姿势,脑子里在高速运转,不过片刻弄清楚了前因后果。


昨天聚餐江晚吟就告诉他组长要回来了,那么......


绒白的耳朵后侧一下,直接扑上去,尖利的指甲抵着人脖颈处大动脉,已经有一些凹陷。蓝曦臣连拦都不打算拦一下,就这么看着金光瑶。难得卸了笑面的金光瑶看起来冷淡可怕:“所以其实这组里都是熟人吧?组长大人,代号朔月,值了近两年的外勤,你去国外两年没给我一点音信。”


蓝曦臣的温和笑容,第一次稳不住最后只能木讷的和金光瑶说了声对不起。


金光瑶简直是给气笑了,收了指甲,手变回纤白的人类手指,看了蓝曦臣半晌:“其实我早就有怀疑,记忆恢复之后我就更怀疑了。你非要在这个我希望都快破灭的节骨眼回来,蓝曦臣......我就当不知道是你。”


边说边回过头,在蓝曦臣肯定看不见的角度抹了一下眼角,推开玻璃门,蓝曦臣急了手掌心燃起一簇蓝白的火焰,金光瑶还没回神就变回了腓腓原型,白绒绒一团在黑色大理石上地面上,异常明显。


随即火焰熄灭,蓝曦臣上去几步抓起了还没缓过来的金光瑶:“走是走不了了,再次介绍一下,阿尔法组长,你男朋友,蓝曦臣。”白绒绒一团托手上压根不重,蓝曦臣还有闲心逗他。


倒是金光瑶被他二哥的不要脸气得不轻,一动不动的装死。等和好以后问起来,蓝曦臣如实回答魏无羡教的,说你会喜欢。


这都是后话,在此先不提。


差不多一盏茶时间才恢复过来,金光瑶也没客气,直接一爪子上去,蓝曦臣这次倒是知道闪躲了,不管是扫堂腿还是直拳,都躲得风度翩翩,倒是金光瑶累的不行。


“我不是故意骗你的,上头突然让我出外勤,问都没问把我劫走了。”蓝曦臣给大喘气的金光瑶拍了拍背,被金光瑶抬手拂掉,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,推门而去。


“薛洋!!!拉上血袋,多拿点衣服!我们要去湘西一趟了。”金光瑶提起边上给外勤人员的包,塞进薛洋的怀里。


还在和魏无羡对打的薛洋一脸懵逼,和魏无羡比了个心,就赶紧去追金光瑶,还没迈开几步就看见了一个让他惊讶的人跟在金光瑶身后。


“卧槽!蓝曦臣!”伸手指着蓝曦臣的手抖了半天,蓝曦臣这才反应过来,干咳了一声喊了一句薛先生,就匆匆追着金光瑶走了。


薛洋回头一脸懵逼的看着魏无羡,魏无羡倒是没大反应,给了薛洋一个温好的血袋,过来人一般的一拍他的肩膀,把他怀里的包拿出去:“我跟你说,这就要从很久之前说起了,来来来我给你细说。”


等金光瑶拿着湘西这边的资料回来了,还没甩开跟个背后灵一样的蓝曦臣,就看见一个包扔一边,人倒沙发上睡得不省人事的薛洋,还有一滩在地上淌开的血和七零八落几个血袋,眼角抽搐。


“阿瑶......既然薛公子都喝成这样了,你还要带去外勤吗?”蓝曦臣皱皱眉,虽然他并不想再离开金光瑶身边,但他知道,魏无羡可能已经把这个案子报上去了,毕竟按照金光瑶的执拗性子他一定会去查。


金光瑶沉默了一会,侧头看看蓝曦臣,思考了良久,眉越皱越紧:“你......陪我去一趟吧。虽然叫刚执勤回来的人再去执行事务不太人道。”


蓝曦臣倒有些惊讶,愣了一下,等金光瑶说了句不答应就算了,正要转身找魏无羡的时候他才反应过来,一把拉住金光瑶。


“呃,我陪你去吧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8)